Monday, February 13, 2023

男朋友很粘人但我很冷淡,難道我是個渣女嗎?

明星權力榜 用數據說話 與粉絲同行 01 我是渣女嗎? Q 榜妹,關於感情問題我很困擾。我剛上大學那會特別嚮往甜甜的戀愛,自己也積極認識一些朋友,希望自己能早日找到喜歡的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談了戀愛之後就開始變得很冷淡,很少再有當時懵懂的悸動。 怎麼說吶熱戀好像就只有一個月,因為後來放假異地了,我是那種特別沉浸自己生活的人,在學校很少往家裡打電話,在家就很少和他聊天了。 後來放假兩個月回到學校我和他提出分手,他死纏爛打我還是沒有忍心,在學校我們倆有很多交集所以也親近了很多。 現在的相處方式就像別的情侶反過來一樣,他每天纏著我,我每天敷衍他,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但是我每次我跟他說狠話他都是我知道了是我的錯,我就完全不知道該不該狠下心了。 在別人眼中他就是非常聽話的小奶狗有時候也會變成很霸道的小狼狗,在別人看來我一定是不知好歹,可是我真的就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段關係,我是不是有人格缺陷啊哈哈。 另外我發現我們的價值觀很不合,對待事物也是會有較大分歧,他跟我聊天我有時候真的就很不能理解,意見分歧吵也不至於,我就只能不理他,像極了渣男的冷暴力。 A 在我看來你可能不太喜歡你男朋友,在一起也只是覺得已經在一起了,既然對方沒提分手,那就順其自然吧。 因為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不會總是敷衍他,不會總想對他說狠話發脾氣的。我看了你們的聊天記錄,發現不是價值觀不相同,是你跟他說話就會覺得煩…所以讓兩個人的對話變得尷尬無比。 我覺得既然不喜歡,那就和他清楚的說明白,新鮮感過了,可能回不到過去了,不要一直吊著對方,因為他喜歡你,是懷著滿腔熱血想和你在一起的,讓別人把熱情錯付也是一件不太道德的事情。 02 選哪個工作 Q 榜妹你好,我是應屆畢業生,最近有兩個offer,一線城市的,一個稅後工資多六千五,但是壓力大,每天都要加班,那家公司離職率也比較高。 一個工資四五千,比較清閑,不用加班,就是這個工資在一線城市比較低。兩個公司都是不包吃住的,我該選哪個比較好? A 個人覺得如果剛畢業,對未來有追求的話,可以不去考慮清閑,讓自己能夠在畢業之後儘快進步,去一個能提升自己的崗位。 因為清閑的工作什麼時候都可以做呀,畢業幾年,覺得自己已經學到不少東西之後,但是能提升自己的時間就那麼幾年,而且年輕人去考慮「混日子」並不是一個好想法。 反之,畢業學到東西之後,為你以後的換崗和跳槽也有好處。 榜妹有話說 一直以來很感謝大傢伙兒對於榜妹的陪伴, 雖然只能隔著屏幕用文字跟你們交流, 但其實榜妹之前推送的每一條留言都會認真看。 現在呢, 榜妹想以朋友的身份傾聽你們的故事, 為你們送上我的一些小見解, 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影音視訊聊天室,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裸聊直播間有哪些房間,AV成人網影院 深夜福利直播平台,女性性愛開放聊天室 AV小次郎影院,免費真人秀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外國視頻聊天網站 甜心女孩交友視頻社區,美女QQ聊天視頻 真人秀場跳舞聊天室,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午夜劇場直播間,美女視頻不夜城聊天室 色情視訊,午夜518同城聊天室 免費黃色網站,高清毛片 深夜福利直播平台app,搞色網 裸體視頻,成 人 網 站 網址 成 人 午夜免費 視頻,裸聊直播間有哪些房間 午夜良宵網同城約會,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 2017免費qq色情群,視頻色情表演 同城視頻交友網,和陌生人語音聊天軟件 夫妻視訊午夜聊天室,同城聊天最好的網站 日本成人動漫網圖,三色午夜色 三色午夜秀房間,全球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午夜直播視頻哪裡有看,寂寞午夜聊天室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ut聊天室,美女視頻一午夜聊天室 成人H漫畫下載,愛愛成人網 巨乳波霸影院,夫妻視頻交友QQ群 mfc視訊視頻福利,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秀場直播間,2018賣肉的直播平台 性感長腿翹臀美女,午夜美女聊天qq 黃色三級小說,a片網 真人免費視頻聊天室,蝴蝶夫妻交友論壇 免費祼聊聊天室,聊天交友 找色女qq號qq空間裸體,免費成人動漫在線播放 性愛視頻,美少婦電影網 一對一性聊天室,同城激情交友真人秀 成人無碼視頻播放在線,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2017免費qq色情群,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 同城床友交友,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的深夜福利群,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男人和美女親熱視頻,免費聊天同城交友約炮 老司機微信群 2018,台灣線上人間視訊聊天室 色情免費電影,成人床上小遊戲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一對一私聊福利 午夜影院美女裸體視頻,日本AV寫真視頻 免費交友裸聊室,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 視頻交友真人秀,毛片電影 主播付費大秀視頻網站,六間房裸聊直播間 微信小視頻福利群2018,國內女主播視頻福利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同城午夜一夜情交友網站 a片網,紅聊語音視頻聊天網 同城異性寂寞交友網,真人視頻視訊交友聊天室 快播a片電影,高清絲襪美腿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絕不原諒妳!!」去摸摸茶居然遇到任性的討人厭女上司西宮。公司是禁止兼差的…保密的代價就是像奴●一般操她。復仇的超強

【影片主角】︰西宮ゆめ(西宮夢), 涼南佳奈, 雪乃凛央, 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絕不原諒妳!!』公主一樣要舔!復仇的超強勢口姦!!總是害我超不爽的女上司居然在摸摸茶兼差!?保密的代價就是…『當然要做全套啦!(笑)』抒發平實的壓力和復仇的強制口交!(笑) 憤怒的反擊!深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