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23

戀愛中,與其花心思挽留一個人,不如好好改變自己!

當我們失戀的時候,往往最初的感受是痛苦,懷疑,然後就是想方設法去挽回。總認為,兩個人是有感情的,否則不可能在一起那麼久。對方之所以要分手,或許是在鬧脾氣,或許是一時想不通,又或許是自己哪裡做錯了,只要願意改,兩個人依舊可以甜蜜如初。 於是乎,為了挽回,做了很多的傻事。例如不停打電話、發消息,堵家門口或者是辦公室等下班,更有甚至,以傷害自己來企圖挽回對方的心。或許,一時心軟可以換來暫時的回頭。可感情已經變質,再也回不去從前。 張偉和果果從大學就開始談戀愛了,畢業後,兩個人順理成章搬到了一起,過起了「小兩口」的生活。期初,真的非常甜蜜,每天都會手牽手出門上班,下班一起到家門口的超市買菜做飯,有滋有味。 可隨著時間久了,兩個人的矛盾逐漸暴露,張偉開始受不了,思考了很久,終於決定提出分手。他跟果果說:「對不起,不是不愛你,可我們真的有太多不合適的地方了。上學的時候沒發現,如今抬頭不見低頭見,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以後我們要是結婚了,恐怕也是雞毛蒜皮,不如早點分開,對誰都好。」 果果以為張偉只是鬧小脾氣,也沒往心上去,只讓張偉別鬧了。可張偉很堅定的說,「我們真的不合適!你看,我喜歡乾乾淨淨的,東西都收拾的井井有條,可你呢,什麼東西都亂扔,我每天看到心情都很煩躁,剛給你收拾好,你又亂扔。我們的生活習慣也有很大的差別,你總是在廁所一呆就是半個小時,喜歡買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但是又不用,而我只買有用的性價比高的。再者,我早睡,你卻每天都愛玩手機。我花錢截止,你都畢業一年了還伸手跟父母要錢……種種看起來,我們都不合適,還是早點分手吧!」 那天起,張偉就搬出了兩人曾經的愛巢,真跟果果分手了。 果果每天都沉浸在悲痛了,想不通好端端同居了差不多一年,張偉怎麼突然嫌棄起自己來。於是,她開始瘋狂地找張偉要求複合。一會哭著求他別離開自己,一會嚴厲質問張偉是不是有了新歡才選擇的分手……那段日子她就像是瘋了一樣,不好好吃飯,不好好上班,有空就守在張偉單位樓下,鬧得沸沸揚揚。她想著,兩個人在一起四五年了,感情基礎是有的,爭取必然會複合。 直到某天,她收到了張偉的簡訊,才煥然醒悟——果果,對不起,我回老家了。我承認,分手是我的錯,曾經我是那麼深愛你!可畢業了,面對柴米油鹽我才知道,生活不能只有風花雪月。校園裡,我們沒有那麼多的煩惱,只要開心就行。可畢業了,我們無法那麼天真。分手,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以為,我們還能做朋友。可這些天,你的行為讓我恐慌,你就像變了一個人,讓人害怕。無奈,我只能離開,希望能夠換來你的清醒。不要迷失自己,給彼此都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好嗎? 張偉的離開,逐漸讓果果明白,感情確實是沒辦法勉強的!回想起這段時間的行為,果果自己也覺得荒唐。怎麼就變得這麼死皮賴臉,變得這麼卑微不堪呢?在他的單位又哭又鬧,破口大罵,甚至用割腕來嚇唬他。往日開朗活潑的自己,去哪裡了呢? 這些天,她也開始審視分手這個問題。確實,跟張偉有很多的不合。兩個人口味不合,平時都是張偉遷就自己。每次買了東西,張偉也是面露不悅的,畢竟他家的條件比較一般,對於浪費的行為還是比較反感的……還有很多的很多,都是自己選擇了護士。這樣不能怪張偉,或許兩個人真的只適合戀愛,不適合過日子,分開也是應該的。 想通以後,果果開始重新收拾自己。把愛亂丟東西的習慣改了,也不跟父母要錢了,甚至還拿工資給父母買了禮物。父母感慨女兒是一夜長大了,很欣慰。果果的心境也不一樣了,對待很多事情都平和了許多,也有幾個優秀的男生在追求她。 很久以為,她給張偉發了一條信息——謝謝你,願各自安好,再不打擾! 小藍解語: 強扭的瓜不甜,感情是沒有辦法勉強的。執著,不會換來快樂。如果有人向你提出分手,請坦然接受!傷心難過一段日子,所有都會變好的。要相信,分手不是你的損失,是對方不懂你的好,你值得一個更好的人! 花自盛開,蝴蝶自來!與其費盡心思,貶低自己去苦苦哀求,苦苦挽留,請一定要從容改變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改正,好的地方繼續保持。假以時日,那個能夠讀懂你的人必然會來到。幸福可能會遲到,但它從來不會缺席! (文/小藍;圖/網路)
179視頻聊天室,街拍美女走光 同城一夜i情交友室,愛愛成人色情網 性感美女,女人祼聊天網站 成人片免費電影網,約愛同城交友 成人人妻視頻,免費真人視頻交友聊天網站 AV天堂快播,午夜福利視頻在線直播 美女秀多人視頻社區,真人聊天室跳舞吧 日本視頻免費聊天室,免費祼聊聊天室 同城約會交友視頻聊天,動感之星179妖精視頻 性直播視頻在線觀看,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 成人經典黃色電影,美女視訊直播 美女秀胸視頻,293真人秀場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久久午夜視頻聊天社區,同城寂寞交友qq群 日本毛片子視頻,韓國美女直播間軟件 快播黃色電影,黃色性交圖片小說 東京熱影院,快播下載免費毛片網址 韓國情色短片,性感白絲網襪美女 外灘五號多人視頻,美女主播直播間熱舞 漾美眉視訊交友,視頻真人秀場網站 毛片下載最新下載地址,尋歡網 熟女內衣秀視頻,好美眉直播間 韓國三圾片大全,性感美女c字褲內衣秀 h色聊天室,午夜女神聊天室 美女美足涼高視頻,韓國三級電影 寂寞少婦聊天室,北京同城炮床友qq號 YY美女激情聊天,在線真人秀場聊天室 靠譜的免費交友軟件,免費深夜大尺度直播app 你懂的快播電影導航,日本BT電影下載 快播倫理片,漾美眉聊天室 愛吧網視頻聊天室,同城寂寞異性男女交友 台灣線上人間視訊聊天室,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免費e夜情同城交友網,午夜免費聊天室 ut美女視訊聊天室,同城交友異性聊天 全國最大夫妻娛樂網,漾美眉交友聊天室 戀夜秀場直播大秀色,2017免費qq色情群 偷拍國產裙底視頻在線,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163聊天室,媽媽擼在線視頻 綠色歐美性愛電影網站,午夜成人色情片 全城裸聊免費網,午夜性影院 午夜聊天室你懂的,福利qq群2018 美女視頻網站,國外24小時真人秀網站 寂寞富婆同城交友網,sex裸聊室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同城一夜情交友QQ群 性吧交友聊天室,靠譜的免費交友軟件 性感長腿美女照片,性感岳母的誘惑小說 ut聊天室美女上善若水,黑色大網漁網襪視頻 性吧交友聊天室,大尺度韓國女主播揉胸 57娛樂多人視頻,大秀直播網站 3D成人片下載,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絕不原諒妳!!」去摸摸茶居然遇到任性的討人厭女上司西宮。公司是禁止兼差的…保密的代價就是像奴●一般操她。復仇的超強

【影片主角】︰西宮ゆめ(西宮夢), 涼南佳奈, 雪乃凛央, 數名女優主演 【中文簡介】︰『絕不原諒妳!!』公主一樣要舔!復仇的超強勢口姦!!總是害我超不爽的女上司居然在摸摸茶兼差!?保密的代價就是…『當然要做全套啦!(笑)』抒發平實的壓力和復仇的強制口交!(笑) 憤怒的反擊!深喉...